輕鬆預備N班小貼士 – ULTIMAMA Community

輕鬆預備N班小貼士 – ULTIMAMA™ Community

父母陪育固然重要,原來趁早開始攝取關鍵營養,亦能為BB學習力加持!

headphones

PLAYING: 輕鬆預備N班小貼士 – ULTIMAMA™ Community

6 min read

研究顯示
關鍵營養有助支持各種認知發展能力

臨床測試證明,
寶寶早期攝取更多腦仔關鍵營養,
與日後學習力有關。

想小朋友學得精靈 輕鬆預備N班面試? 記憶⼒ 觀察⼒ 語⾔⼒ 專注力 神經鞘磷脂 膽鹼 葉黃素 鐵質 認知發展 (18個月測試表現) 含DHA A組BB 不含DHA B組BB 出世首年飲用的配方奶 專注力(9個月測試表現) 出世頭9個月飲用的配方奶 神經鞘磷脂攝取量 首兩年測試表現 參與臨床研究的BB 早期飲用含較多神經鞘磷脂的配方奶 ULTIMAMA真實分享 寶寶學習力展現的喜悅 估唔到BB咁快叫第一聲媽咪 一首歌,唱幾次,佢就記得晒 BB手抱已經認得爸爸媽媽 佢好細個就自己靜靜睇書啦

資料來源:

  1. Wiedeman AM et al. ESPGHAN 52nd Annual Meeting. 2019;68(suppl 1):1001.
  2. Drover JR et al. Early Hum Dev. 2011;87(3):223-230.
  3. US Institute of Medicine. Dietary referenced intakes for thiamin, riboflavin, niacin, vitamin B6, folate, vitamin B12, pantothenic acid, biotin, and choline. 1998.
  4. Zeisel SH. J Am Coll Nutr. 2004;23(6):621S-626S.
  5. Baker RD et al. Pediatrics. 2010; 126 (5):1040-1050.
  6. Koletzko B et al. J Perinat Med. 2008;36:5-14.
  7. Stringham JM et al. Curr Dev Nutr. 2019;3:nzz066.
  8. Hauser J et al. APPSPGHAN 2018 Program and Abstract book. 2018. Abstract PP-N-03.
  9. Colombo J et al. Pediatr Res. 2011;75(4):406-410. 
  10. Drover JR et al. Early Hum Dev. 2011;87(3):223-230. Infants were randomized to two formula feeding for the first 12 months of life. Group A: 0.32% - 0.96% fatty acids from DHA (n = 89); Group B: no DHA (n = 28). Mental Development Index score at 18 months: Group A 104.1 vs. Group B 98.4 (p = 0.002).
  11. Colombo J et al. Pediatr Res. 2011;75(4):406-410. Infants were randomized to two formula feeding for the first 12 months of life. Group A: 0.32% + 0.64% fatty acids from DHA + ARA (n = 32); Group B: no DHA or ARA (n = 31). Proportions of time spent in sustained attention at 9 months: Group A 0.412 vs. Group B 0.298 (p = 0.035).
  12. Schneider N et al. eNeuro. 2019; 6(4): 1-13. Infants who received infant nutrition products for the first 3 months of life (n = 88) were assessed using the verbal developmental quotient, where sphingomyelin (SM) content was also quantified retrospectively. Higher levels of SM were associated with higher rates of change in verbal development (r = 0.65, p < 0.001)

查詢熱線:2599 8870 重要聲明:建議在嬰兒出生的首六個月內進行純母乳餵哺,然後引入足夠營養的輔食,以及持續母乳餵哺到兩歲或更長時間。寶寶的生長速度各有不同;請向您的醫護專業人員查詢有關寶寶開始接受本產品的適當時間。WYETH®️及惠氏®️為Wyeth LLC.之註冊商標,授權下使用。 
UTM-PM-087-JUL-21

推薦內容

Playbrain

懷孕前後問與答(懷孕期) | 惠氏®Materna® - 惠氏媽媽會

寶寶出生後,媽媽更要補充適當營養支持母乳餵哺,各種關於母乳餵哺的問題,讓我們為妳一一解答…

幼兒各階段發展VS玩具篇-10-12個月

幼兒各階段發展VS玩具篇-10-12個月

「玩」是孩子與外在世界溝通的橋樑,透過玩的過程中,不但可幫助孩子發現自我、探索問題,也滿足了孩子與生俱來的好奇心,讓他/她有機會表達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及態度。由於每個階段的心智發展不同,玩具對孩子的適用及啓發程度亦有所差異,因此如何爲寶寶準備適合不同年齡和個性的各類玩具是一門相當重要的功課。

幼兒各階段發展VS玩具篇-7-9個月

幼兒各階段發展VS玩具篇-7-9個月

「玩」是孩子與外在世界溝通的橋樑,透過玩的過程中,不但可幫助孩子發現自我、探索問題,也滿足了孩子與生俱來的好奇心,讓他/她有機會表達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及態度。由於每個階段的心智發展不同,玩具對孩子的適用及啓發程度亦有所差異,因此如何爲寶寶準備適合不同年齡和個性的各類玩具是一門相當重要的功課。

親子遊戲

親子遊戲

「玩」是建立童年的要素,玩具和遊戲也是幫助孩子成長的工具,但媽媽千萬不要以爲只給孩子玩具就可以,有父母的悉心陪伴和照顧才能刺激孩子的成長。藉著親子遊戲能促進彼此情感交流,父母可透過親子活動,加入不同的題材,也能幫助促進寶寶的身體生理和心理發展。

怎樣為6至12個月寶寶選擇玩具?

怎樣為6至12個月寶寶選擇玩具?

玩具不但可以引起孩子的注意力,它還對孩子的成長發育具有重大的教育意義。6至9個月大的寶寶有著較清晰視力,因此有燈光/音樂/轉動的玩具可給寶寶驚喜。直到9個月左右,嬰兒開始能掌握用手指及雙手取物件,讓孩子用手指轉一轉、壓一壓塑膠玩具,可以鍛煉其手指的靈巧度。寶寶約11個月大時,爸爸媽媽可以爲寶寶購買一些適合的書或帶有簡單故事情節的讀物和圖片,陪伴寶寶閱讀。

寶寶的牙齒

寶寶的牙齒

寶寶長出第一顆牙齒,這對每一對父母來說都是令人興奮的一刻。與走路和說話一樣,這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刻。顯然,父母都希望孩子的牙齒堅固而健康。您的牙醫和其他醫護人員能夠給您最好的建議,幫助您護理寶寶的牙齒。我們無意替代專家意見,但仍然在本站列出了一些正確口腔護理的基本知識,供大家參考。

疫苗注射

疫苗注射

所有新生兒都需要注射一系列疫苗,抵抗多種有害疾病。通常這些疫苗非常安全、沒有或僅有少量副作用。這些疫苗的保護作用通常遠大於其副作用。

PlayBrain logo